Categories
Simplified

AP Chinese

老师:万树慧

自我简介: 我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院。于2005年来到美国留学,在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获得有机化学硕士学位之后先后在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和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的实验室做过研究工作。在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工作期间开始半工半读,之后转全时间完成了一个法律学位,于 2020 年开始在 Maricopa County 法律相关部门从事行政文书工作。在海外这些年,闲暇一直有中文阅读和写作的习惯。中国语言和文化基础扎实。2022年开始教 AP 中文班。
教学目标: 培养和稳固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并引导学生了解熟悉中国历史文化习俗。通过频繁的,针对性的听, 说,读, 写训练来帮助学生在AP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也在这些练习中加深学生对中国历史文化习俗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