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implified

Simplified 7

中文简体七班

教师:李明珉

人站在海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美国从事中文教学8年,有丰富的中文教学经验。之前毕业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是工作了33年的资深儿科医生,在医学院教授临床大课28年。曾系统学习过儿童心理及行为发育等课程,相关专业和工作经验帮助我更好地去了解学生心理,以及他们学习中渴望了解的东西、会遇到的困难。几年的海外中文教学经验,一直在探索针对学生们的有效教学方法,力图将中文课件变得有趣味,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传递中文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

    我会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暨南中文教材第七册所有内容。除了生字、生词、新句子和课文的学习外,我们会有许多基本功的训练。会参照马立平教材补充相关的地理、历史知识、语言典故和风俗传统文化,以及一些基本写作知识等。我还会将每周的教学内容和本周的作业等详细内容,通过email按时发给家长们,希望您们能督促孩子尽可能完成练习册作业,若有问题,我也会在下课或是放学后辅导他们的作业题。

成绩评定:出勤 20%, 作业完成 30%, 课堂表现 、回答问题10%, 期中考试20%, 期末考试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