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xtracurriculum

Toastmasters

Hope Toastmasters club ,主要是锻炼英文的公共演讲和沟通能力,俱乐部通过会员参与每次聚会角色的轮换,让每个会员都有机会练习组织聚会,领导群体的能力。俱乐部每周一次在Greater Phoenix Chinese Christian School教室周日下午3:30pm 到4:45pm在R204-205教室开会。欢迎家长带领孩子来参与,鉴于Toastmasters 俱乐部规定,年龄小于18岁的未成年人不能注册,但我们允许注册为会员的家长带不超过2个18岁以下的孩子参加活动,13岁以下的孩子一定要有家长陪同参加。所有孩子都要注册成为GPCCS的学生并注册演讲课。俱乐部的志愿行政管理者也有每年的免费培训机会。另外我们也会邀请其他俱乐部有丰富演讲和辩论经验的会员参与本俱乐部活动和成为本俱乐部会员的个人导师。俱乐部会费是$60 /半年。新会员第一次买书加$20。孩子在GPCCS的注册费是每年$30. 需要报名的家长或者个人请联络:

Wendy Wong 衍稳: 负责会员招募 email: wendyagentforhome@gmail.com